《科技创业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当代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风险及其成因研究 —

 
来源:科技创业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01
 
大学生创业已经成为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选择,也成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重点。国家为了扶持大学生进行自主创业,建立了许多政策与优惠,鼓励大学生积极进行自主创业。但是,就目前我国大学生的创业局面来看,大学生的科技创业仍然存在着项目风险,大学生的创业比重仍然较低,而且成功率较低。文章以苏北地区的高职院校为例,对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分析及其成因进行了简要分析,旨在为促进创业工作提供思考。

文章来源:科技创业 网址: http://kjcy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4340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工业经济论文_隐形冠军精一创业能力生成机理及路径研究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科技创业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